Tuesday, June 30, 2009

雨后·有感

为什么..为什么

大雨总是来得那么的合时

总在人心情直线滑落谷底的时候

到来
彻底 不顾一切地侵袭

疯狂 毫无顾忌地肆虐

一切的一切都成为它的目标

耸立的大树颤抖 卑微的小草挣扎

人类的心无力的跳动..

感受 无助的彷徨

感觉 无名的悲痛

你..
侵袭吧..
肆虐吧..

我..

不了..

不反抗了..

不挣扎了..

带走吧..都带走吧

带走我的心情 带走我的余力

带走我的希望 带走我的自信

带走我的荣耀 带走我的光芒

带走..都带走...

谢了...

我会用仅剩的勇气.. 抱着我卑微的尊严..

抬起我失落的脸孔.. 聚起我茫然的眼神..

握紧我无力的双拳..

扬一扬眉

拉开嘴角

仰天狂笑 ~


[Ni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