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TG 14

星期日下午 4.30pm-7.30pm
UTAR Heritage Hall 举办了场由UTAR' Idols 们演唱的小concert..
蛮不错的哦~ =]
他们都是把自己创作的歌第一次呈现给观众
创作的路真的很艰辛下的..
他们努力了三年多才换来了第一次的发表演绎会
希望他们继续加油!!
为UTAR带来多一点好歌.. =)
昨天晚上
在msn开了个tutorial group 14的聊天室
才发觉不知不觉的我已经是真正的大学生了(Degree)
从Foundation TA19来到Degree TG14...
整整一年..想起当初来到的陌生..
和现在...
一年了
我什么都没有做到哦..
也许有..就仅仅把刚来的胆怯消除了
浪费了一年的光阴
好可惜.. ><"
但是我加入了First Aid Society这个家庭哦!
然后有在blood donation campaign帮忙. =]
以后的捐血运动我都会去出血又出力哦!!
为马来西亚四大皆空的血库充充血.. =P
今天下午又去GYM了
过后当然全身muscle酸痛啦.. =="
可是很爽哦!
喜欢GYM到很累很累的感觉
哈哈~(我不是自虐狂)
待会是Bachelor of Commerce (HONS) Accounting Y1S1 TG14 第一次Gathering!!!
2230 Ghany
要准备了..
^^

4 comments:

  1. I thought u took entrepreneurship?....
    after i go gym, the next day i even face problem to get up from the bed

    ReplyDelete
  2. I changed to Accounting course..
    Lolx..I didnt do that much la..coz I still a beginner mar..but when i laugh abdomen will pain la..hahax =]

    ReplyDelete
  3. 你终于updatad了。
    轮到我没updated了。
    哈哈...

    ReplyDelete
  4. haha....U haven tried the extreme one...later u come kl i let u try....bet u wanna wash hair oso face difficulties.....
    means same career with me in future...haha

    ReplyDelete